【VE】We are the same.

-杀死伊芙

-Villanelle x Eve

-庆祝第三季即将放映

-时间线是第二季之后,与目前的预告不太相同

 

 

 

 

    You're killing me from the inside. It tears me apart pice by pice.

 

 

    她听见慌乱的脚步,有人在叫她的名字,伴随着腰腹的剧痛,她又一次陷入了昏迷。

 

    医院,医生,手术室的灯光交织着出现在她眼前,她缓缓的伸出手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又握成拳头狠狠地朝着空气打下去,她似乎还想再用些力气,好在腰腹间的绷带限制着她的行动。她的意识在逐渐恢复,而后她的眼眸中映出雨果的脸。

 

    “Eve,u chose the wrong side.”

 

    在雨果的搀扶下,她勉强的起身,断点的记忆终于在脑海中穿成了完整的回忆,她选择她的选择,用一把斧子换一颗子弹,她平静的生活一去不返。Eve紧紧地闭上双眼,温热的血液和苦苦的哀求,Villanelle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杀了他,她以一种奇怪的视角看着自己紧握着斧子重重麾下,而后Villanelle的模样消失了,空气莫名的上升了几度,她看向自己的脸,那嘴角分明在笑。脸颊喷溅上潮湿的触感,猛的睁眼,慌张的用手掌擦拭着脸颊的“血渍”,透明的液体滴落,过满的水杯将水滴飞溅到她的脸庞,雨果将水杯递给Eve,

 

    “我见你在吞咽口水。我已经通知过Carolyn,你知道的,我不能违背她。再有几分钟,你最好想出个合理的理由解释现状。”

 

      Eve接过水杯回忆着不知道过了几天的事情,闷热的地下通道,残破的建筑和故意藏匿最后射向自己的不知型号的手枪,她果然是疯了,疯狂到相信一个神经病患的承诺,安娜,皮尔,还有更多的例子,她竟然觉得Villanelle才是被栽赃的人,果真是疯了。她理应相信事实。她该给自己的行为找几个合理的借口,但如今她已经没有时间去构思了,卡洛琳穿着深棕色大衣,拿着手包走进病房,雨果沉默的开始收拾他的背包,

 

    “很高兴见到你没事,Eve,脖子上的绳索收紧的滋味怎么样?”卡洛琳放下手包,双腿交叠的坐在床侧的椅子上。仿若几天前失败的交谈并未发生。她朝着雨果点头,雨果背起双肩包匆匆离开。

 

    “我以为我在做正确的事情,这几乎要了我的命。”

 

    Eve掀开棉被的一角看着裹满了绷带的小腹,她曾经以为这辈子唯一能让她在身上填上一条不太好看的疤痕的理由只有她与尼科的孩子,但她怎样都想不到会是一颗子弹以高速集中她的腹部后方,弹头嵌入身子旋转的冲击让她的脏器为之一颤,而后她感到子弹的爆裂,细小的铅块陷入周身,不及用掌心捂住伤口她便倒在地面上,血液顺着伤口流出,她觉得指尖有些冰冷而后她陷入了昏迷。除了一瞬的疼痛,她几乎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心头的愤恨不甘甚至夹杂着一些委屈,她以为她是特殊的。

 

    “Eve,你有过选择,如今,告诉我在这场流血的战争中,保护你有什么价值,你还有什么用处,罗马不是我的地界,有限的安保,截止到你好起来,然后给我答案,别再浪费你的才能。”卡洛琳起身并未离去她背对着Eve启唇“雷蒙德身上的致死伤并不像Villanelle的手法。”

 

    听见雷蒙德的名字,Eve吓了一跳,水杯中的水洒了大半,她看向卡洛琳离去的方向陷入了沉思,这场战争中Eve的立场模糊,到今天为止她不得不做出抉择,如果她想活着,她只能选择相信卡洛琳,并接受她的保护。可除去牵制Villanelle,她的价值何在?她杀了雷蒙德,十二门徒会善罢甘休吗?...真的是Villanelle在指使她?显然这些问题并不适合现今还在麻醉观察期的脑袋思考,她下意识的吞咽下口水,按响了床头铃等待护工来更换她淋湿的被褥。

 

    Villanelle找了间不算高档的宾馆住下,她要甩开军情六处同十二门徒两股势力的追查,但这显然难不倒她,她换掉了高调的红色,又将长发烫卷,换上卫衣与牛仔衫,她与罗马的任何一个年轻人相同,她会活的肆意嚣张,时间不早,她准备一个人去吃上一餐意大利面,Eve真够不识趣的,至少她该吃完这顿晚餐再离开的,不过结果相同,她还会扣动扳机。

 

    隔着餐厅的玻璃她看见那人有着与Eve相同的卷发,只是发色不同。她跟着那女人回了那人的家。

 

    过了麻药的尽头,钝痛感侵蚀着Eve的神经,呼吸牵动着伤口,她只敢侧卧着抓着枕头度过一个无眠的夜晚,她咬紧了牙齿,Villanelle,u son of a bitch.

 

    激烈的运动并不能弥补心中的空白,Villanelle几乎一夜无眠,她仔细的看着金发女人的身子,她比Eve要高上五公分左右,欧洲人的长相也与亚洲人相差甚远,最重要的是那长长的卷发,不仅仅是颜色,这根本不是天生的卷发,Eve与安娜不同,Eve不可替代。

 

    在阳光还没透过厚重的窗帘时,Villanelle拿起餐刀背在身后,用着杀死皮尔的方法,连挣扎都没有,那女人抽搐了几下便殒命在昨夜同她温存的人手里。Villanelle擦掉刀上的血迹用厨房仅有的食材做了牧羊人派当做早餐,又选了把短小的餐刀别在腰带上,带着餐盒离开了。

 

    罗马是个如画的地方,Villanelle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用叉子品尝着她亲手做出的早餐,美好的一天总是要从早餐开始,但她的美好也同早餐结束,她看见康斯坦汀从远处走来。

 

    “你想吃一点吗?”她将餐盒交到康斯坦手上,不动声色的握紧了身后的餐刀。

 

    “放轻松,Villanelle。”他接过餐盒甚至还吃了一口,“我只是给你带个消息,Eve还活着。”他不紧不慢的吃起了早餐,“说真的,这很好吃。”

 

    “她还活着?”Villanelle的眼神里透着一闪而过的光,她从不掩藏情绪。

 

    “你依然可以选择我,我需要你。”他放下餐盒一本正经,“我们是朋友,除去家人和我的生命安全时,0我希望你活着...并且,在不破坏规矩的前提,你可以接触Eve。”他同Villanelle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十二门徒军情六处都想要他们的命。


    “这是Eve的地址,医院的安保很松,你可以去一探真假。”他将纸条交给Villanelle,纸条的反面有着他的电话号码,这是他全部的诚意。

 

    “成交,但我依然要去看看Eve.”

 

 

    医院的安保几乎形同虚设,他们救回Eve,但此刻Eve依然是个弃子。服用过安定类药物,Eve早早的休息了,她知道她必须早些好起来才能决定是远离还是靠近,她的价值,她还没想清楚。Villanelle轻而易举的混入了护士的队伍,这不是Villanelle第一次装扮成护士,她蹑手蹑脚的打开Eve的房门,走到病床旁,黑暗中她有些费力的看向Eve的脸,Eve运气很好,她那时正在气头上,随意便开了枪,子弹避开了她的脏器,加上距离的因素,只造成了嵌入伤远不致命。她用指腹描摹上Eve的下颌,当初Eve怎么敢躲开她的指尖还想着离开?Villanelle看向阳台的盆栽,那是雨果带来给Eve解闷的,只是植物已经被花铲的尖端砍伤,花土也散落在周围,像极了雷蒙德的下场。她们是同类,Eve is special.

 

    她拿起护士服中的圆珠笔,撕下了不知道是谁的病历在病例的反面留下字条。又在落款处画了个简略的盆栽与斧子而后将服装扔在病床下,换上了Eve的衣物离开。

 

    We are the same psychopath. 

    Yours Villanelle.

 

 

    清晨时分,Eve握紧了纸条,有些急切的拨通了卡洛琳的电话,


    “十二门徒、康斯坦汀、你,你们都需要都需要Villanelle,我是诱饵也是猎手,只有我才能抓住她。”


    “我将会派更多的人保护你的安全。”

 

 



END.




cp越磕越冷,都快开播了怎么回事???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