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e】吻

-Angelina Jolie x Elle Fanning

-时间线我爱你请你授权之后

-论文期间的快乐摸鱼

 


 

    安吉丽娜并非万能,比如现在的情况她并不知道该怎样处理,或者该说成,她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在自己默许下,意外闯进她平静生活里的干净女孩。

 

    艾儿毫无预兆的便装出现在安吉的片场,连保镖都没带,白色的短袖T恤配上垂坠的黑色阔腿裤,墨镜遮住了她的大半张脸,安吉的保镖将她带进片场送到安吉的保姆车旁,他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但作为少数打中他脖子的小姑娘她还记得住,虽然只是彩弹。

 

    “Surprise!”

 

    她猛的拉开车门,标志性的傻笑,她走进了安吉的保姆车,一身长袍的安吉倒是并未被艾儿的举动吓到,她太爱笑了,研读剧本的间隙便听见了她的声音,不可置信的将车窗的挡帘掀开一角,那一头金发不会有错。安吉放下指间涂涂写写的签字笔,双手交叠将脸颊撑在一侧的手背上,她的唇间线两端微微上翘,露出好看的弧度,满是溺宠的注视着她的女孩。

 

    “怎么不提前通知我?”

    “提过的不算是惊喜。”

 

    艾儿拎住亚麻色的帆布包的一角,几乎是倒置着将一大把玉米糖置于桌台,自打安吉在采访中提过她偏爱玉米糖后,路过便利店艾儿便会习惯性的拿上一大包,完全没想过糖分摄入的问题,要是让安吉的营养师见了,定然将艾儿范宁至于目前的黑名单的榜首,连曾经是无视营养师的意见,声称汉堡与薯条永远是她的最爱的安吉丽娜本人都要排到第二。安吉剥开糖纸将糖果塞进艾儿的嘴里,艾儿并不喜欢玉米糖,她更喜欢买上一包混合糖果,简单又省时,但如果是安吉送到口中的,自然要另当别论,她将玉米糖含在口中,似乎也没那么难吃了。

 

    “再过一个小时,我要同Sofia Coppola导演会面,她似乎在筹备某部电影,只是一顿私人的聚餐,距离片场不远,我便顺路来看看你。”

 

    艾儿自知理亏,这次的突袭也是一时兴起,若是安吉的孩子们在场,她只打算远远的看上一眼再同她通个电话便能满足的。从前那人即使再不名正言顺,她也从未掩饰,如今的小心翼翼,艾儿认知的清楚,她该是安吉的“秘密情人”,即使安吉并未提及。连日的拍摄让劳累的安吉没有抓住艾儿一闪而过的沮丧,她只是看向手机上的时间,催促着艾儿早些到场,毕竟同导演的会面不可小觑,她应该早点到的。艾儿自然知道,但她只是想同安吉再多相处上一会,会不会...她厌倦了我?她有些失落的同安吉告别转身便要走出房车,

 

    “艾儿,wait.”

 

    安吉叫住了站在车门旁本要离去的艾儿,转身从手包里翻出一只水红色的口红又拿出一旁的正红,比对上艾儿的肤色,白皙的肌肤和藏着夕阳光辉的金发,还有什么色号是艾儿衬不出的?私人聚会便用水红色,正红未免太过死板,她用食指挑起艾儿的下颌,沿着唇线勾勒,小家伙当真是奉行着青春最大的原则,凭借着年轻竟连淡妆都没化,well...就帮她补上一丝气色。

 

    突然拉近的距离让艾儿几乎屏息,她将双手背在身后,小腿也跟着僵直,下颌任由那人的摆弄,即使成为了安吉的“秘密恋人”,艾儿依然小心的保持着分寸,或许是因为来之不易才更加珍视而不敢轻举妄动,到今天为止她依然只敢用小指勾勾那女人的手掌再将她的掌心握在手中,余下的,她不敢奢求。

 

    安吉感受到艾儿的僵硬,她觉得有些好笑,她见过太多的人,恋人或只是约会的对象,但迄今为止,并没有一人同艾儿般紧张,仿若怯生生的小兔子撞见了猛兽一般骨子里的坏女孩开始作祟。她放慢了动作专注的盯着艾儿的嘴唇,仿若电影中的情节缓缓的眨眼,眼神飘忽的望向艾儿的眸子。艾儿双手抓紧了身侧桌台的桌板,好莱坞最性感的女人在为她涂抹口红,甚至...还带着一丝挑逗?Well...艾儿燥热的将喉间的口水吞咽,但锁骨间的绯红掩盖不住,这样的调情...她显然招架不来。

 

    “阴谋”得逞的安吉窃喜般的偷笑,她仿佛回到了比弗利高中那段以坏女孩而名声远扬的日子。口红的尖端描摹出上扬的唇角,她后退了一步,抱着肩膀单手拄着脸颊满意的打量着自己的杰作,嗯,果然更精神些。

 

    “你的保镖呢?”安吉望向窗外,并未见到陌生的面孔。

 

    “我是自己来的。”安吉的性感让艾儿无从招架,她声音细微的回应着,为了不给安吉添乱,她并未带着保镖前来,少一人知晓,于安吉便会更自在些,艾儿这么认为。

 

    “带上我的保镖,刚才同你说笑的那位,他很可靠。”她拿起口红放入艾儿的帆布袋,又将袋子跨在艾儿肩头,她不知道她到底有多红吗?安吉轻轻皱眉,连Vivian都不再让她这般操心,艾儿怎还会这样...天真?她专注的整理着艾儿的衣服,她今天穿的平底鞋同穿着方根皮鞋的艾儿,便矮上了几公分,她未曾发觉艾儿越发潮红的脸颊和欲言又止的模样。

 

    干净的女孩读不懂坏女孩奸计得逞的喜悦,她只当是一种暗示,于是少女独有的声线在安吉耳边吐息。

 

    “我能吻你吗?”

 

    艾儿并不是想要一个答案,她心中有着自己的回答。她需要勇敢一点,正如同安吉告白时同样的勇敢。她吻住了那双她渴望已久的唇。安吉的身子一僵,她没想过这样的结果,还是环上艾儿的腰身,回应着女孩生涩的吻,是充满侵略性的吻,毫无技巧凭着本能又有些急切的想要宣布所属,安吉承认她有些招架不来这样赤诚的吻,她轻轻拍了拍女孩的腰间示意。女孩也听话的停下,沉默与轻微的喘息声将车厢包裹,始作俑者有些害羞的用拇指抚上了自己的嘴唇。

 

    “你毁了我的唇妆。”

 

    总是要有一人先启唇的,安吉克制着胸口的起伏,平静的启唇,安吉没发现她的语气带了几份娇嗔,这似乎让艾儿更害羞了,仿若夕阳的从她的发丝爬至脸颊,带着“斑驳”的脸颊,艾儿魂不守舍的下了车带着保镖向着停车场走去。透过车窗,安吉看着几乎呆愣的女孩,她的眼神都带着笑意,红毯的宠儿怎么还这么害羞?

 

    一路沉默,她本是叽叽喳喳的性格,可她依旧沉浸在刚刚的亲吻,是不是做的不够好?或许下次...

 

    “范宁小姐。”

 

    驾驶位的保镖启唇唤回了她的思绪,让将身侧的纸巾递给她,

 

    “您的口红花了。”

 

    艾儿接过纸巾看向內视镜,唇角处的口红晕染开来,她用纸巾将唇线外的红痕擦拭,用着布袋中的口红重新补妆,wait...所以她便这样走了一路吗?怎么不早点提醒她!她猛的抬头凝视着前座的保镖,那人面无表情的调整着座椅的远近,用着严肃的面孔,

 

    “范宁小姐,我并没有在报彩弹之仇。”

 

 ———————————————————


    是当地很记仇的保镖大哥。


 ———————————————————


Agnelle再写大概也是基于上一篇之后的日常不做长篇但很大可能是互相关联的时间顺序。


还是这个标签太冷了,但依然不想占太多标签,您如果喜欢就帮忙点一下小红心再推荐一下,只是针对Angelle标签,不过也是您开心就好。


 

 

 

 


评论(1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