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青白】惊蛰时

-青白GL

-时间线雷峰塔外重逢后

-有宠物医生小白私设

-在复健

 

 

 

惊雷响,蛰虫醒,又是一年春耕时。

 

此刻小青正以青蛇的模样,困倦的趴在石头上隔着玻璃瞧着她的姐姐,许是孟婆怜惜,又许是执念深重,离开修罗城,往生人间的,只有小白还带着千年的记忆,如今二十几岁的年纪,用人类的话说是叫什么来着?少年老成。

 

窗外的夕阳晃眼,她倦倦的打了个哈欠,小青这种修炼千年的妖怪,自然靠着法力不会陷入冬眠,但她也难逃蛇类本性,瞧过四下,异宠类医生的工作还算清闲,趁着小白翻看病历的功夫,她悄悄的将身形缩小,一路爬行,攀到小白的腕子上,环上几圈,首尾相连,若不细看只当腕间通透的玉镯。她有些无趣,人类的条条框框,过了千年她也难懂半分,只觉横竖写出的病历无聊,尖牙咬着小白的虎口当作磨牙,小白不恼,食指指腹摸索过蛇首柔声叫她再忍上一会儿,就快下班了。

 

显然,客人还不打算放她下班。门锁转动,有人来访,小青匆忙从手腕钻入袖口攀至胳膊,不打招呼的惊了小白,她不好发作,只好面带微笑的接过爬宠诊断,但小青并不打算就此罢休,鳞片剐蹭过肌肤,游走至脊背,与人类迥异的体温,滑腻的,冰冷的,几乎要让身体发颤,尾尖挑开内衣下摆,吐着信子舔上肩头。她只能站定身子,用几乎冷酷的表情压下面上快要涌现的潮红。动物的第六感显然高于人类,蜥蜴定在原地,在小青的气场下不敢妄动,小白面色凝重,来访的客人几乎以为他的宠物病入膏肓,而后迷茫的拿着轻度发炎的诊断书离开医院。

 

“小青!!!!!!”伴随着小白的训斥,青蛇迅速的窜至窗口化为人形,单手扶着窗框跃出,“姐姐,我在摩托那儿等你。”小白立在原地怒气冲冲的收拾着东西,啧,还是太放纵她了,明日就将玻璃缸加上盖子。带好头盔,她坐在轰鸣的摩托车后座抱紧了小青的腰身,姓孙的到底教的小青什么车技。

 

晚餐过后,小青拉开可乐拉环痴痴望着小白发呆,直至小白走进了浴室,她才堪堪将目光收回。重逢之后,她时常望着小白发呆,大悲悟无言,从前觉得力量才是一切,修罗城一劫,才发现的活这一世,有些东西远比力量宝贵的多,小青盯着小白忙碌的身形,好似千年时间从未变更,而自己恍惚间依然是追着姐姐打闹的小小青蛇。今日又是惊蛰,未有漫天花瓣,也未有水漫金山,只有平凡的烟火气从浴室外溢快要迷了眼睛,她从雾气中走出,发尾还带着点的水珠,小青接过毛巾自然的为她擦干发尾。

 

“姐姐,前些日子我瞧见无池处的桃花妖以觅得佳人。”

“嗯。”

“姐姐,孙姑娘也有了新的生活。”

“是。”

“万宜超市的狐狸人间的生意也做得风声水起。”

“好。”

“姐姐……”

 

小白有一搭没一搭的应对着小青的话语,每年此时,小青都会比以往话多些又黏人了不少,到底已不是蛇身,是执念扎根还是节气原因,小白分辨不出,但闭上眼睛还是瞧得见如果桥上小青流泪的眼神,或许是基于此才在如此敏感的时期以吻封唇。小白转过身去,单手摩挲过小青的脸颊,指腹贴上喋喋不休的唇瓣。

 

“小青,闭眼。”

 

唇瓣贴合叫小青睁大了眼眸,随后软舌舔过唇瓣,指节捏过下颌,微张的唇缝纳入软舌,舌尖相触时,尖牙剐蹭上软唇,小青才慌乱的回神,本能的将人压在身下,回眸是姐姐得逞的笑容。千年以逝,恩怨已偿,雷峰塔下的修行苦厄到也叫她将前尘落下,唯独抹不去的是金山寺旁小青心有不甘的脸,她那样的性格定然要闯出祸端的,于是雷锋塔倒,白蛇叛逃。

 

蛇类的身子柔软,她宛若无骨般贴在小白的身上,吐着信子探上小白的耳垂,脊背露出的鳞片坚硬。“师父说,只有人才知道七情六欲的滋味,姐姐生为人身,可懂欢欲?”她俯身,耕耘于满室春光。

 

今夜潮湿,山雨欲来,惊蛰时分,桃花在她身下。

 

 

End.

 

晌午时候,小白坐在办公室吃着她的工作餐,桌面上是简易的外带爬宠的盒子,小青可怜兮兮的啃着姐姐刚扔进来的冻干鹌鹑,人类的身体承不起过多的欢愉,不知节制的后果就是,一早被姐姐请笼子。她垂头丧气,也只能缩在一角打盹,小白望着她追忆起从前。

 

金山寺我推过,雷峰塔如今以倒,地府我闯过一次,也不介意搅和第二次,我以千年修为换人间世世记忆。

 

无论你在世间何处,无论是何模样,无论你还记不记得我,我都会找到你。因为,我爱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