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ra】睡美人症候群(三)

-现代

-Maleficent x Aurora

-心理咨询师 x 睡美人症患者


 


    她脱掉白大褂拿起一旁的驼色风衣,不由分说的拎过女孩的书包,啧,怎么大学的学生还背着这么多书?Aurora握紧了毛巾跟在身后,啧,这人怎么都不听别人说话。

 

    时间不早,地下停车场里车辆鲜少, Aurora猛的想起前台的雨伞,她拉住Maleficent的衣角,女人回头轻微皱着眉头向她的指尖,她连忙松开手,

 

    “我的雨伞还在前台,不劳烦您了,我还是自己回去。”她伸手去接Maleficent手中的背包。

 

    “上车。”手上的力道并未缩减半分,她打开后车门将背包丢了进去,又将副驾驶的门打开,只是用眼神示意,而后自顾自的坐进主驾驶位置,留下呆愣的Aurora站在原地,她不喜欢有人忤逆。

 

    “你还要我等多久?”她按下车窗回头看向Aurora,空荡的停车场回荡着她的声音,似乎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魔力,Aurora坐上了副驾驶。

 

    “多谢你...送我回家,到这里就好。”Aurora打开导航,设置好目的地,Maleficent看着腕表的指针,18:00,她查看向导航的地址,并非Stefan所处的豪宅,Well...小家伙似乎并不住在家里。

 

    “英餐、法餐、还是些什么?”她挑眉将Aurora拒绝的话语咽在喉中,女孩指尖滑动屏幕定好地点,侧头望向Maleficent

 

    “有人说过您真的很独断吗?”

 

    “Always.”

 

 

    淅沥的雨丝将嘈杂洗去,快餐店的顾客不算多,阴沉的天气让路人行色匆匆,Aurora端着餐盘走向餐桌,Maleficent用纸巾将餐桌再三擦拭,干净的店铺但并不能减轻Maleficent的丝毫嫌弃,她看向餐盘,薯条,汉堡,可乐与一杯咖啡,Well...Stefan真是养了个不挑食的好女儿,也难怪这小家伙比她矮了半个脑袋,她拿起咖啡神色晦暗的看像桌台。

 

    Aurora拿起可乐喝了一口看向对面的人,她拿起薯条沾着番茄酱径直将指尖探向那人眼前,走神的Maleficent神色显然被女孩儿举措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躲闪了一下,而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措,她张嘴想说点什么却被Aurora的话语打断,

 

    “Maleficent女士,薯条不是用来看的。”Aurora的胳膊再次往前送了送,她似乎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暧昧,为了不引起关注,Maleficent用唇叼过薯条,勉强抑制着神色的转变,机械的咬着薯条,女孩并未意识到她的反常,

 

    “显然我们的穿着并不适合去些高档餐厅。”舒适的小衫配上休闲外裤,学生装的标配但前往高档餐厅未免有些敷衍,Maleficent眼眸中的嫌弃即使再三抑制也难以忽视,Aurora觉得那人似乎也没有看起来严肃,嫌弃时克制不住挑起的眉尾少了一丝威严取而代之的是说不出的魅惑,Aurora看向依然机械的啃着薯条的女人,“Well...改天,我再邀您共进晚餐?”

 

    女人点头算是同意,Aurora弯眸笑了笑同她讲着Maleficent理应觉得无趣的无聊事情,从穿衣打扮到发丝梳理,简单的服饰并未掩盖她干净的脸庞反而为女孩的打扮加分,蓝色的眸子与天生的金发,Maleficent有些失神,干净纯真的女孩儿偏是那人的孩子,他凭什么拥有,一瞬的妒意融化在女孩的眉眼,她到底放弃了那些疯狂的搅乱女孩意志的非人道主义想法,她是她的主治医师,仅此而已。

 

    Aurora没发现今天她的话有点多,Maleficent也没发现她多久没认真的聆听他人讲话了。

 

 

    “我很抱歉,关于联系Udo的事情。”女孩无所谓的摇头,似乎有些无奈,启唇应答


    “没关系的,商业上没有秘密,你总会知道的。”


 

     雨刮器卖力刮去雨丝的痕迹,雨点敲打着车窗,密闭的空间萌生出一阵暖意,是同Maleficent身上相同的香水气味,辛辣的木质香气混着淡淡的雪松气味,苦涩沉稳,于她却并不突兀反而增添了一种独有的沉淀过后的温暖。车内安静,她打开电台。

 

Held down by the devil's hand.

Dressed up like a gentleman.

You got me crying out every time.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随着轻缓的音乐Aurora兀自的笑出声音,她看向身侧“绅士模样”的恶魔夫人,唇上的笑意便敛不住了,或许传言不可轻信。Maleficent寻着声响挑眉望向嬉笑的女孩儿,像是被抓住马脚,女孩移开视线,将胳膊垫在下巴上掌心捂住嘴唇望向窗外的细雨,无法忽视的暧昧,车内的温度同呼吸上升了几度,心照不宣,她们同时默念上歌词的最后一句。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Aurora回了她的公寓,比起家族的产业自然不算什么豪宅,甚至有些老旧,是十几岁时母亲送给她的礼物,她早早的搬了出去。她并不喜欢那个有着父母,佣人的房子,偌大的宅子母亲的家族曾世代居住于此,她也曾在宅子同着亲属姐弟们里度过她快乐的童年时光,直到父亲接手了全部商业,越发偏激的在母亲的纵容下将旁系亲属逐出。那宅子太空无法称之为家。她将毛巾挂在浴室,似乎想起了什么,她拨通了管家的电话。

 

    “您好,请帮我订购一款香水。”

 

    亮黑色的车子停靠在路旁,她去往便利店随意买了盒香烟。回到车上,她将靠椅的椅背调至舒适的角度,点燃香烟,廉价的烟草沾染她的衣服,她也曾沉醉于烟草与酒精的刺激中,是有关情爱的有血有肉时的陈年旧事。香烟几近燃尽,她轻咳了一声熄灭了点点星火。

 

    公寓,医院,与学校,Aurora小心翼翼的在病症之下维持着生活的平衡,距离下次会面的时间还有三天,管家贴心的将精心包裹过香水放置玄关的架子上,大抵是男式香水的噱头误导了细心的管家,她将包装拆开,对着浴室喷了一下,前调的辛辣与那人身上的味道相左,Aurora将浴缸放满热水,仰头靠在浴缸边缘,将思绪放空。

 

     回过神时,玫瑰与康乃馨交织着檀木的厚重香气任由温热的水汽包裹,将香味蔓延在浴室的每一个角落,与这气味相同,也许承不住她故事中矛盾与沉浮便无法拥抱之后的馥郁与柔软吧。Aurora将多余的想法赶出脑袋,她没有精力思考那些扰乱她思绪的人或是事物,她有些困倦,,裹好浴巾她的发尾还湿漉漉的,踩着一地水印,她将莫达非尼一口吞下,期盼着兴奋剂能将她的嗜睡周期延续至考试之后。

 

    空虚的兴奋感与无处释放的焦虑,她的神经紧张,她靠着床沿在地板上缩成一团。

 

 

TBC.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