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寡】关于不愉快的初遇

–ooc

–请谨慎观看

–全是为了以后交代背景



    Agent Romanoff的特工生涯很长,从红房子开始至神盾局特工再到了九头蛇浮现的今天,她很少失手,除了年少时初为特工的几次粗心的有惊无险,她知道一名特工的疏忽将造成怎样的后果,但是今天她罕有的失手了,虽然更多的都是情报有误,但Natasha还是觉得自己失手了,并且是最厌恶的那种失手,她的身手败给了一位不知姓名的女士,以绝对的力量压制。


    Damned, 这该死的晚会并非只有目标人物与他的贴身保镖,九头蛇毫无预兆的冲入会场交火。加入神盾局以后,Natasha讨厌放弃同伴,但面对如此数量的精锐,她能做的也只有抢过对方的武器躲在掩体后尽力给予同伴火力支援,直到一位从未在异人名单上见过的女性出现,并毫发无损的弹开了对方的子弹。


    长发,金属铠甲,奇怪的手环,再带上一副盾牌一柄利剑,还没来得及制止,一人便冲入会场,Natasha心里默默骂了一句,这年头什么样的愣头青都想当一回超级英雄,这是什么装备,雷神Thor的异人狂热粉丝?她握紧了手中的枪械,将子弹上膛,虽然敌友未明,但她绝不会将这位女士送到九头蛇手里,超级士兵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再加上位可以接住子弹的女士,Natasha皱起眉头,Damned.Natasha深吸一口气,一个前滚翻躲到沙发后。

“I 'll watch your back, do something now or we 'll die. ”


    Natasha不想她的小队涉险,他们的命令是撤退与等待支援,wish we will alive. Natasha 拉动枪栓准确的将Diana身后即将射击的精锐击倒,Diana用手环避开子弹将此次行动中发号施令的男人丢出窗外,Diana的出现对九头蛇来说也是意料之外,他们慌忙的重复着move move从会场撤出,Natasha松了一口气,扔掉手中的枪械,她知道这东西对面前的女人毫无用处,她看了看女人手中的盾牌,又打量上一身铠甲装束,

“Well... are u Captain of something  or Thor 's biggest fan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like this. ”


    凭空出现的名单之外的异人,Natasha有必要将她带回神盾局调查,Natasha正想开口,长发你女人便已经用一根闪着金光的绳索绑住她的手腕,就算是神盾局特工也不总是遇到如此奇怪的事情,并且可不是一个友好的象征,她借着力气回旋踢向女人的腰腹却被一一拦下,Natasha有些不服气,关于被一名新生的异人族小女孩儿压制。

“What's your name, and why are you here?”

“Natasha Romanoff, Agent of  S.H.I.E.L.D. In order to arrest scientists of human transformation.”


    Natasha吓了一跳,她未曾想要透露关于神盾局和任务的任何信息,但是她的嘴唇不受控制的将一切信息全盘拖出,那女人拉进手中的绳子,

“You will nerver tell lies. Now,take me to S.H.I.E.L.D.”







TBC.



因为毫无交集还是想交代是如何相遇,看起小长篇实际上大概是以后日常的一个小铺垫啊,不怎么会写打打杀杀的东西,向着日常冲鸭!

起名废,这篇以后都叫【神寡】关于XXXX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