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红】Let's sleeping or...

–ooc 

–还是同样的背景

–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产物



    自从那天晚上,Wanda 便自觉的抱着枕头住进了Natasha的起居室。Wanda的东西不多,除了枕头便只是向衣柜再挂上几件家居服。同床共枕,这对Wanda 来说是一件新鲜事,于是第一个晚上,Wanda紧张到双手合十放在小腹上只敢乖乖的躺在床边,睁眼到天亮。至于Natasha,头一次见到她的小女巫如此拘谨,她便毫不作为的看了一晚上,直到Wanda坚持不住睡了过去,她才闭上眼睛小睡一阵子。 


    Wanda这一觉睡得异常安稳,直到正午十分,Natasha掀开了她的被子,她才突然惊醒然后看着Natasha反常的再帮她盖好被子。睡眠不足也会影响Natasha的行为,Natasha 有些尴尬的将冲泡好的咖啡递给Wanda 。 

“I also think you're the agent I'm responsible for, little witch.” 

“Emmm... you're more like a heart arsonist than a trainer. ” 


     Natasha愣了一下,Wanda 似乎越发的贫嘴,印象里的Wanda是沉默的,她很少说话,更多的时候都是一个人,也只有美国好队长Steve会强行和她谈心。Natasha可以和Barton家的孩子打成一片,也可以用着特工的技巧周旋与成人世界,唯独对Wanda,她不知如何是好,守护世界的任务从来不该压在一个误入歧途的女孩儿身上,Natasha比任何人都了解,可目前形式决定她只能给Wanda 加倍的训练,保证Wanda 的安全。但现在看来,她不只学会了那些格斗技巧,还有Agent Romanoff的伶牙俐齿。 


    或许是昨天混乱的作息,Wanda失眠了,躺在一旁的Natasha呼吸均匀似乎已经睡着了。Wanda 侧过身子静静的看着Natasha的睡颜,她不自觉的伸出手戳了戳Natasha的脸颊,Natasha似乎瘦了些,在丢失的五年里,Natasha似乎并没有照顾好自己。Wanda突然间有些心疼,留下的人远比离开的人承受的多的多,Wanda将身子向着床内挪动,她伸出手臂想要将Natasha 揽入怀中,She 's not alone。Natasha突然抓住了Wanda的手腕,Wanda吓了一跳,也从她的回忆中跳脱出来,Natasha侧过身来另一只手揽住Wanda的腰身,打着哈欠将她搂进怀里,隐隐的在她身侧耳语, 


“Sleep or sex.” 



END.


一个小脑洞,几天之前就写了前半段,本来不是这样的构思,敏感时期就这样吧。

至于寡姐掀被子和Wanda想要抱抱她,本来是想说她们有错过的五年时间,再次相见相处,总是还觉得像是昨天还是在训练时期,我知道铺垫不够,因为中间本来该再有一篇美队三后面的时期的文,但是种种原因可能不会写了,这篇渣产确实没有很用心,歉。

暂时不会写寡红了除非敏感时期以过,并且一些事情不在意了的时候再回来搞寡红,暂时去吃寡椒,神寡,黑寡妇x 波震女,顺便一说神奇寡妇这个cp名字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 

就这样吧,别的tag里,江湖缘见,同时欢迎安利各种cp。 

评论(7)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