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姐x你】I'm back.

–时间线复联二之后

–忽略原剧绿寡线实用

–准确的说应该是百合向



    最近Natasha很忙,忙着为地球训练最优秀的保护者。奥创诞生的当天,你也在复仇者们的庆功宴上,当然,是以Natasha的女友出席,并在舞会上邀到了她的第一支也是唯一的一支舞,Natasha不想让你吃醋。

    复仇者自成立以来,还是第一次吃了败仗,趁着奥创正在满世界捣乱,Natasha匆忙把你藏到未在任何组织记录中的安全屋来保证你的安全,她站在门口双手捧着你的脸颊,轻轻吻上你的额头,叮嘱你不要乱跑等着她回家,你双手揽住她的腰身,回吻上她的嘴唇,反复的要她注意安全,她应允了,然后开着一架昆式战斗机重回属于她的战场。

    即使你对特工,对战争一窍不通,可通过媒体你也能够了解索科维亚的异变,这多半与复仇者有关,她一向信任她的特工技能,从未发生过严肃到需要用到安全屋的情况,这次的敌人她或许也没有什么自信。你开始担忧她的安危,紧张的盯着航拍传回的影像,指间攥紧了手机。

    Natasha的手机里没有你的号码,Natasha也没有固定的号码,为了防止有心人的利用,她将你的号码牢牢的记在心里。你也从未主动联络过她,除了她在复仇者大厦时,你可以通过Friday联络她,余下的任务时间,你只能等待,并相信她。任务结束后她也会第一时间联络到你,只是简洁的一条短讯,让你知道她现在平安无事,但这足够让你安心。

    短讯的提示音响起,在媒体还没摸清楚目前的状况时,你已经知道她是平安的了,你关掉了电视,松了口气。两天过去,她还是没来找你,你只能待在安全屋,翻看着网络的消息拼凑这次事件的全部信息。

    今天已经是你住在安全屋的第五个晚上了,没人打扰,但从媒体的报道,你知道她目前为止都应该平安无事,你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你不知道是不是惹上了麻烦,你握紧了厨房的餐刀以备不测。熟悉的声音从玄关传来,

    “Are  you  trying to kill me with this? Honey?”

    你扔掉餐刀,走上前去紧紧抱住她,将脸颊埋进她的发间,轻嗅着她的气味。Natasha被你抱了个满怀,她用手心顺着你的脊背轻拍,低声安慰着,I'm back.

   出于她特工的条例,你也习惯的没有追问她的行踪,只是照常的要掀开她的衣服,检查她是否受伤,她按住你的指尖,另一手揉上你的发丝,用额间抵住你的眉心,

    “It's ok. ”

    她从未拒绝过你的检查,你知道,这次她伤的不轻。你有些生气的打掉她的手掌,硬是解开她的外套,她的背上腰间,几处都是紫红的淤青,你的指尖划过她的伤痕,她吃痛的抖了一下,她转身抱住你,蒙住了你的双眼,你有点讨厌她总是冲在最前方了。

    你将她押解回了卧室,她双手投降状走在前面乖乖的听从你的话语趴在床上等待涂药。你挖下一大块药膏,手指轻微用力的涂过人的瘀痕,她自知理亏,闷声忍着疼痛,终归还是不忍心,指尖便轻柔的为她涂上药膏。

    她忙了几天讨厌的文书工作和新人的训练计划,加上满身的伤痕,她累极了,她需要一个安心的环境休息。她翻过身来,揽住你的腰身,额头蹭着你的肩膀,你望着她的脸颊出神,很难将她这幅样子和英姿飒爽的复仇者联系在一起,这是她只肯展示给你的温柔。她太累了,呢喃间已经进入了梦乡,你微微起身为她盖好被子,吻上她的侧脸,

晚安,好梦。

评论(1)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