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ra】五年

-ooc预警

-说不清是糖是刀

-当个应激障碍吧

 

01.

 

    荆棘和围墙都不能守护一方净土,和平才能。

 

    伴着摇曳烛火,Maleficent躺在床上着看向一旁的Aurora,巨大的羽翼限制着她只能侧卧,但看着女孩日夜惊醒也就放弃了原本的巢穴。

 

    Aurora清瘦了不少。五年又五年的时光足够一位人类少女褪去稚嫩的婴儿脸颊。她依旧与精灵保持着相同的饮食,身形便比着同龄女子更纤细些,个头却是高挑,若是除去尖角的部分,她已经比Maleficent还要高出几公分了。

 

    也许该按着Aurora的意思不再将她看作女孩,糊弄的讲上一句你永远是我的小怪物已经无法敷衍,但提及年龄,她确实永远是一只小怪物的。

 

    血脉相连确实是种比魔法还要神奇的羁绊,Aurora带着些英气的眉眼同斯蒂芬有七分相似,剩下三分化解了本有的阴郁,那是蕾拉的功劳。

 

    她侧卧着瞧着拿着黑色羽毛笔对着牛皮纸张涂涂改改的女孩出神。

 

02.

 

    Aurora安静的翻看着条款,全然不知身后人发散的思绪。从什么时候Aurora不在活泼的追在自己身后念东念西的?Maleficent沉默着追溯着记忆的碎片,是从五年前那场阴谋开始的。仿若犯了错的小家伙强撑着宣读着和平的公约,婚礼成了闹剧,年少的喜欢是一时的初遇便芳心暗许,但辅以阴谋便无法长久。Aurora回了摩尔森林。

 

    相隔五年她才发觉女孩儿似乎真的成长到独当一面,不需要她时刻望着的程度。

 

    同人类打交道是件麻烦事,Aurora这样觉得,她甚至开始觉得从前教母对人类的厌恶并非是没有道理的。即使和平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五年,但并非所有人类对精灵都能怀有善念,如今她倒是丢弃了从前天真的想法细细的看着送来的贸易条款,挑着可能存在的任何微小漏洞。

 

    她将在善良与美好中成长。如今她长大了,收起了活泼的性子,她确实如出生的“祝福”一般的美丽而优雅。

 

03.

 

    “想什么呢?”

 

    Maleficent望的出神,丝毫没有注意到收了纸笔回到床上的女孩。

 

    “在想你小时候。”

 

    她生的怜人,Maleficent瞧见她的第一眼便这么觉着,二十几年对于精灵并非漫长,转眼功夫小团子便出落得亭亭玉立,经历了许多,性子竟也沉稳的不似从前,端坐在王座上也越发有个女王的模样。Maleficent依旧出神,经过了转化,她越来越像个人类,情绪在她的脑袋里翻涌,她总是说不出个所以。

 

    “那时候倒是天真的蠢笨。”

 

    Aurora吹灭了蜡烛,掀开毯子的一角,侧身揽上精灵的腰身,指尖反复的剐蹭上Maleficent背部的伤痕,铁器导致的几近贯穿的烧伤,即使皮肉愈合也留下了些斑驳的痕迹,一片没有纹路的皮肤,每每触及都觉得呼吸不畅,她的胳膊再用力上几分力气将Maleficent几乎禁锢在怀里。

 

    闭上眼睛,红色的铁粉是她的梦魇。

 

04.

 

    回到五年前的典礼上。

 

    Aurora不说话,但她清楚在英格瑞斯的主意打到Maleficent身上的时候,她懵懂的爱情连同她一贯的天真都草草的结束了。

 

    这场阴谋之下,人类与精灵两败俱伤。出于愧疚,奥斯泰的和平公约拟定的公平,只是Aurora坚持着要对擅自进入摩尔森林的人类处以极刑,Maleficent的眉头轻蹙,有些东西变了。

 

    婚礼过去的第一年,Aurora开始学习着人类的文字,Maleficent侧眸瞧着些爬虫般密集的文字头疼,她远远的在一旁的树上朝着湖里丢了块石头,她说不清这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Aurora是人类,也许她总要Let her go。水面上泛着涟漪但摩尔森林依旧安静。

 

    第二年,Aurora开始圆滑的同前来沟通的使臣打着周旋,Maleficent咂了咂舌,她依旧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或许这在人类口中叫做成长,作为“监护人”她本该高兴,但她却一点儿都欣喜不来。她知道被迫收敛心思的滋味,嗅到了心结该怎么解开。

 

    第三年,使臣送来了奥斯泰王国的请柬。菲利普会迎娶邻国的公主,Maleficent同几年前一样,听着消息便匆匆赶到,羽翼挂起的巨风将新生的精灵吹走,她却说不出什么,从前极力阻止,如今也总不能说一句恭喜。Aurora拂去她肩头的尘土,只要Aurora开口,即使依旧讨厌,她也能不计代价的绑了那混小子,可Aurora什么都没说,她摸不清女孩的心了。

 

     第四年,奥斯泰想要促成贸易条款,为表诚意率先送来了些物件儿供着精灵们挑选。Aurora拿起一旁的酒壶望着溪流里晶莹的石子,神色凝重,她拆开蜡封,眼神瞧着Maleficent的身影饮下一口,和平的铠甲是为了守护她的安全。

 

05.

 

    压抑着本性许久,Aurora抱着酒坛喝了个痛快,人类比精灵更了解放纵的快感,酒精的纯度便也比着林间的佳酿强上许多,她有些乏了,一时忘记了回家的时候,只是倚着身后的树木看着星星闪烁,直到Maleficent来寻她,将她扶回了房间。

 

    Maleficent并不饮酒,酒精带给她的记忆也只有清醒过后失去羽翼的痛彻心扉。她扶起醉酒的女孩,星辰映在女孩的眸子里,到有了几分从前的模样。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Godmother。”没有头绪,Aurora兀自地呢喃。

 

    “怎么喝醉了?”Maleficent不善言辞,从前都是Aurora说,她便默默的听着再时而插上一两句,女孩安静下来,她们便沉默了许多。

 

    “我喜欢你。”

 

    “你喝醉了。”

 

    是从箭矢刺穿身体那刻才发觉的锥心喜欢,她是,她亦是,只是迟了几分,又难以言明,但幸好还能弥补。

 

06.

 

    是太过珍视在只能借着几分醉意又带着多数理智吐露心声,最差还能推脱给一旁的空酒坛。

 

    如果不是之后带着酒味的吻,Maleficent依旧想要逃避这份看不出真假的告白。她到底没能拒绝温热的唇以及心底的悸动。温软湿热,低声的喘息与呜咽交织着绘出的旖旎,昏黄烛光做了她的衣裳,女孩克制着长久的压抑,眸子里分明是理智万分,掌心顺过她的发丝,拥着她吻过额角,轻声的说了句晚安。

 

    即使一切都变了,但她依旧没有办法拒绝女孩的任何请求,包括爱。

 

07.

 

    第五年,Aurora勾掉了用溪涧的宝石换取任何物资的条款,贪念会招致祸事。她伸了个懒腰,活动了几下不复当初的年轻筋骨,望向一旁出神的恋人,收起纸笔,拥紧了失而复得的温暖。她自噩梦中惊醒,慌张的箍紧了身侧人的胳膊,许久才在掌心的安抚下吸了口气,指头描摹上精灵的颧骨。

 

只有你在,一切才显得值得。


评论(3)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