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x你】Be my queen

-初次尝试海拉相关

-还没找到门路慢慢来


1.

这是你独自生活在纽约的第二年,你租了间顶层的房子,恼人的上司和家人的不解,动摇着你扎根于此的信心,你拿着酒瓶,走向顶层天台,望着不见星星的夜空自斟自饮。

那是你第一次见她,陌生的长发女人富有玩味的眼神看着你,酒精的作用让你一时间察觉她出现的奇怪,你眯起了双眼仔细的试着看清她的模样。

“Kneel, before your queen. ”

酒精作祟,你突然间有些自嘲,你靠着栏杆,举起酒瓶痛快畅饮,再打上一个酒嗝,

“That's what I'm doing.”

她唇角的笑意变的浓重,她走到你的面前,指尖有些用力的捏起你的下巴,强迫着你看向她的脸庞,你像是被摄了神魂,陷入她深邃的眼眸,

“Darling, u have no idea what's possible. ”

她松开手指,你吃痛的揉了揉下颚,她贴在你耳畔低语,转瞬她便化作黑雾消散开,

“Remember my name ,Goddes of Death, Hela. ”

2.

宿醉过后迎来的是剧烈的头痛,你请了两天的假,这月的奖金多半是没了着落,你呆呆的想着昨晚,就算是碰见了疯癫的女人也不会化作黑雾散开,可下颚的酸痛来的真实,你默默念起她的名字,Hela.

查遍互联网,除了几个装酷将死亡女神名号挂在首页的小屁孩,你对这个名字还是一无所获,或许是梦吧,直到她毫无声息的出现在你的卧室里。

3.

这次你确确实实吓得不轻,你抱紧了被子惊讶的说不出话,她就是凭空的出现在你面前,并自然的坐上你的床角,GOD GOD GOD ,你突然想起网络上爆红的那位超级英雄Thor ,于是颤抖着声线的问上一句,

“Are you from Asgard?”

“Your pleasure.”

你从未想过有天会与超级英雄般的人物共处一室,即使这位的名号听起来并不那么友善...Goddes of Death.

4.

其实她并未过多打扰你的生活,她对Asgard闭口不提,也不需要一日三餐的照拂,甚至不需要睡觉,她只是一团雾气,没有实体,无法触碰。只是她时而的突然出现依然会吓到你皱眉跺脚,但她似乎乐在其中。长久的独居,不严格的说她是第一个住进你房间的人,你有些习惯她的存在了。

“This was the moment. ”

她匆匆留下句话便化作一团雾气离开了,你觉得莫名其妙,她总是自说自话,只是这次之后的很久她都并未归来。你承认,你有点想念她的。

5.

再见她已经是一个月之后,这一个月内,宇宙间可谓是天翻地覆,六颗宝石带走了宇宙间的一半生灵,Asgard举族迁徙,你知道这和她必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她遍体鳞伤,举止间与你初见她时判若两人,你伸出手想触摸她的伤口,却猛的想起她只是一团黑雾,刚想缩回手指,意料之外,你摸到了她的身体,她将你揽入怀中,她也有些意外,本该与Asgard一同覆灭的瞬间,她有些惦念你,便用尽了力气抵抗又花了番力气才回到地球,她也是第一次用她的指尖轻触你的脸颊,

“Be my queen. ”

“Why me. ”

“I feel calm when I am with you.”

6.

她吻上你的唇角,将那句I do.封在了喉间。






上课时候一个小脑洞,对海拉了解不多,慢慢丰满我笔下的她吧。

评论(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