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寡】关于强制同居的开始

–ooc
–请当短片食用
–毕竟长篇会坑



    Natasha擅长与形形色色的人类打交道换取情报,并不意味着她时时刻刻擅长此道,比如此刻,她正在和被神盾局专车送来安全屋的real god沉默的对峙。

    早在拿着锤子的雷神Thor毫无预兆的光临地球的时刻,Natasha觉得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早早的丧失了惊讶这种情绪,超级士兵,人工智能,伽马射线,再加上自称为神的外星人入侵,这世道真够乱的。可即使如此她也不能接受一位自称为神的怪力女似乎理所当然,又或者说是名正言顺的住进自己的安全屋,并且似乎已经忙活着制作晚餐。

    “Where is the pizza tray?”

    Diana翻找着橱柜里的披萨托盘试着将冰箱里仅有的几样食材烤制成披萨。Natasha愣了一下,她几乎从不下厨,谁会知道这件披萨托盘到底在橱柜的那个角落,并且她现在有些不明所以。

    “What the hell? And what are you trying to do ?”

    “To apologize. I saw you throw sandwiches in the garbage can. Pizza tastes good. I'm proud of it.”

    “...I hope it's as you said.”

    Natasha不明白Fury为何要将这块烫手山芋甩给自己,与她所言必须句句为实,名单上的Steve Rogers 似乎更适合这份工作。Fury局长常常在一些特工想要推辞工作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说上一句,Agent Romanoff没有不愿意做的工作。老实讲,她现在有了。她不知道这块披萨吃完是不是又将有某种特殊的作用,是不能说谎还是蛊惑人心?还是简单的一块毒披萨?如果是后者最好了,这该死的工作她一刻也不想继续。

    烤箱发出叮的声音,披萨的香气很快蔓延开来,Natasha承认,她不该幼稚到拿三明治泄愤,不然此刻也不至于不争气的拿起一块披萨咀嚼,不得不承认这位女神的手艺确实值得她自豪。Natasha盯着披萨出神,也许她该认真的了解一下,此次任务的行动目标,她抬起头打量起Diana的身形却和Diana的目光撞到一起,于是她立刻低下头咀嚼着披萨薄饼,房间中又是一片沉寂。

     Diana嘴角上扬,轻轻挑起一丝微笑,这位年轻的女士几次三番的让她想起几个世纪前的故事,是关于误入天堂岛的Steve,他们有着如出一辙的勇敢与担当。Diana坐到沙发上,启唇打破了此处的宁静,

    “You remind me of a friend of mine.”

    “Did you kidnap him?”

    “Emmm..yes.”

    Diana轻轻的咳了几声,掩饰她的尴尬,接下来的很长时间,她都将同Natasha一同居住,直至再次寻得九头蛇的踪迹,这是她的使命,而目前的情况,解决掉Natasha对她的成见似乎更为重要,她拿出真言套索,一端绑在自己手腕,另一端置于Natasha手中,

    “Human beings always lie, it can help me to judge the truth.You can ask everything you want to know.And I'm sorry about hurt you. ”

    Natasha松开绳索,她相信Fury局长的判断,不再多言,起身走向客房,又转身补上一句,

    “You should apologize for your poor driving skills.”






TBC .






Diana: “有人说过你很记仇吗?”

Natasha: “要你寡!!!”

评论(6)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