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红】For my heart.

–abo设定 
 –红Ax寡O 
 –初次尝试谨慎观看 
 –评论区很重要 


    Natasha没有想过这次的发情期来的突然又异常,背包里携带的神盾局特制强效抑制剂早在这次跟踪任务曝光时,连带着一切丢在了某个已经失去安全性的安全屋里。Natasha坐在公园里监控看不到的角落,轻轻用手指按上太阳穴,揉着绞痛的额头整理脑中的情报。 

    现有的物品包括: 随身携带的匕首,一部手机,部分现金,还有一只得知自己Omega身份,惊讶到沉默的Alpha特工,Wanda。 

    Natasha将手机扔进垃圾桶,拉上发呆的Wanda快步离开,她们的行踪暴露的突然,几次战斗都甩不开九头蛇的跟踪,十级特工的行踪并非普通特工的权限范围,若是不出所料SHIELD高层早被渗入,这部手机反而成了九头蛇值得信赖的定位器。即使有着Wanda的混沌魔法也总归是寡不敌众,再加上发情期的自己,胜负以分,隐匿是最好的选择。 

    可她们能隐匿到哪儿呢?几天之内神盾局沦陷为非法组织,即使寻觅到剩余特工也只是前往军事法庭。Barton的安全屋?那是最糟糕的选择,她不想让Barton的家人涉险,也许回到复仇者大厦是目前最安全,能够甩开九头蛇并避免前往军事法庭的最佳选择,Tony Stark 的律师团足够和这些政客绕着圈子打牌。但九头蛇穷追不舍,如何回去便成了一个大问题。 

    “I have a place ,and I don't allow you to drag your body around in this state. You smell so sweet. ” 

    重建索科维亚时,也许是出于Tony Stark 的歉意,他曾将市中心的某栋大楼的使用权赠与Wanda,Wanda从未来过。此刻她们正位于重建后的索科维亚旁的小镇,距索科维亚只有半天的路程,那栋大楼也只是Stark工业数以万计资产中平淡无奇的一栋,但愿它还安全。 

    Wanda徘徊在便利店,熟练的与前来购物的顾客攀谈,并顺走了他口袋中的车钥匙,还有货架上的强效抑制剂。即使还未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但Alpha的自尊心让她觉得,她必须照顾自己处于某个特殊时期的训练官,是她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她闻起来越来越香了,起初只是一点花香的气味,她原本以为是错觉,可荷尔蒙的感觉不会错,几天的时间Natasha的信息素愈发的强烈,即使Wanda已经放出异于常人的Alpha荷尔蒙用来警告,还是有大胆的混混前来滋事,她过于甜腻,足够让人不顾性命的一亲芳泽。包括早已隐匿起爱意的Wanda 。她掏出抑制剂递给强压着异感的Natasha, 

    “Eat it.”

    “It's no use at all.”

    “Better than nothing.” 

    车子一路飞奔驶离至Stark名下产业,AI管家识别过Wanda身份,便立刻联络Mr.Stark研制特制抑制剂等待救援。Wanda将Natasha扶进卧室,将电解质溶液丢给Natasha,她不想距离Natasha太近,Natasha 强烈的信息素让她对荷尔蒙的掌控力变低,她比想象中更珍视Natasha ,一阵沉默后还是Natasha先开了口, 

    “Well...红房子的改造,让我无法生育,也让信息素的味道更加强烈,只是为了吸引敌手,平常的抑制剂对我毫无作用,谁能相信一个交配期Omega会一刀抹了你的脖子,如果你对荷尔蒙的掌控变低,离我远一点。” 

    Wanda的沉默不过是想要了解Natasha更多却只发现了她的隐瞒,从而闷闷不乐,但Natasha太过甜腻,作为一位女特工,隐瞒才是最好的做法。但Natasha似乎似乎把它误解成了一种厌恶的情绪,Wanda 走上前去,她不再控制,任由荷尔蒙的暴走,她拉上Natasha的手掌贴于心口。 

    “Not only for this reason, but also for my heart. ” 

    Wanda的鼻系与人交错,无论是平时还是交配期,她的行动足矣让人心动,但交配期所带来的后果即是信息素的暴走。



评论区很重要!!!

评论(4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