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为什么寡红迟迟没有在一起

–ooc

–非文脑洞

–突然的脑洞无逻辑






1.

神盾局被九头蛇渗入,Fury开启戒严封闭SHIELD ,外出完成任务的Maximoff 和Romanoff特工被锁在神盾局的围墙外,Wanda 提议去住宾馆。

那一晚,为了证明自己能力的Natasha硬是爬了十米围墙打穿了SHIELD一级防备。




2.

最近世界有些和平,复仇者们很少出动,Wanda的训练也有所减少,她的训练官和她玩起了抽王八的扑克牌,输了的就要听赢家的话,Wanda心想,要是自己赢了就让Natasha亲自己一口。

那一晚,为了证明自己能力的Natasha用前苏联的特工技巧成功的在Wanda胳膊上画了二百多个王八。



3.

Wanda 刚加入复仇者时,Natasha 训练的强度让她无法招架,在Wanda第无数次被Natasha打倒在地时,Wanda张口,我觉得我觉得我患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下半句你越是虐我我越是爱你还没说得出口,就被Natasha击中脖颈眩晕过去。

那一晚,为了证明自己能力的Natasha用尽了一切逼供行为告诉Wanda,绑架犯是可恨的,奥创更是。





梗自微博,实在是找不到那个出处了。

脑洞非文,勿上纲上线。


评论(1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