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寡】关于不愉快的绑架

–ooc 

–谨慎观看





     Natasha很少有着强烈的情绪波动,至少在她被某个奇怪的女人不由分说的绑上车前,她都是如此。加入神盾局后她想赎罪,更是没想过背叛,眼前的女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把戏,神盾局的隐秘地址便不受控制的脱口而出,在用尽一切办法仍然挣脱不开这条闪着金光的绳子之后,Natasha靠在后座的靠背上,上帝保佑,Steve能与这女人打上几个回合。


    Diana从后视镜里看着有些认命的女人,她觉得有些好笑,沉寂了一个世纪后,她开始试着追寻那些曾被战神耳语的人类,现有的线索都指向了同一个组织,九头蛇,这也是第一Diana发现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人在追寻九头蛇的踪迹,她不想失去仅有的线索,思索再三还是开口,

“I have no mlice.”

“That's why you tied up the people who helped you?”


    Diana承认冒然绑架一位女士着实不是天堂岛的待客之道,她忽然想起很多年前那位闯入天堂岛的英国间谍,好像真言之索一像是天堂岛的顶级招待,她突然有些释怀唇角便忍不住的上扬,而后座的Natasha觉得自己碰见了什么奇怪的改良战士并且算是脑筋不太好用的那种。


    Diana作为一位司机并不称职,Natasha几次都想夺过方向盘,可她拿这绳索毫无办法,在她快要无法忍耐这缓慢的车速时,她们终于到达了神盾局的秘密据点。Diana解开真言之索,

“I wish you have a pleasant ride.I'll see the Director of Shield.”


    Natasha按下局长的通讯键将现有情报上报,包括那条金闪闪的绳子,Fury局长一反常态的迎接Diana的到来,直觉告诉他Diana将是神盾局的盟友,他的直觉一向是对的。


    简报过后,Natasha待在她的安全屋,除去Fury与Barton,无人知晓。她有些暴怒的殴打着可怜的沙袋,无论任务是否失手,她都久违的被打败了,她讨厌失败。从红房子开始,她必须是最优秀的,突然的铃声打断了她思绪,局长Fury,Natasha接起电话,但愿上帝保佑神盾局一切安好,

“Agent Romanoff,U found a real God!!!”

“U kidding?”

“Agent Romanoff,here is the new mission,take care about this god.”

  

  Natasha查看着她的简报,她盯着那女人的照片觉得莫名的头痛,

“Give it to Steve.”

“She chose u.”

“Damned!!!”






TBC. 



重要的事说三遍,头像我媳妇儿画的,头像我媳妇儿画的,头像我媳妇儿画的。我媳妇儿超棒!我爱她!她是什么神仙对象啊!呜呜怎么就让我找到了!

评论(9)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