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红】I am jealous.

–ooc

–私设背景基于前几篇

–Wanda大儿童



    退出了Avengers的行列,并不代表Natasha 与她所认定的家人们毫无联系。Pepper 最近忙的昏天黑地,即使平日里Tony Stark多数时间都是位甩手掌柜,但没有Iron man名号的Stark工业,各位股东开始躁动,来不及悲伤Pepper的行程便被排满。接下来很长时间她将辗转于各地Stark工业的各种会议,哈皮负责她的安保,为了Morgan的安危,哈皮拨通了Agent Romanoff 的电话。


    Natasha久违的接起Stark工业的电话,然后不假思索的接下了照看Morgan Stark的工作,能联系Natasha的人并不多,多半时间她的电话只是个摆设,Wanda见Natasha的电话少有的响起,以及她迅速的回应,Wanda觉得,地球多半危在旦夕才需要惊动这位隐居的女特工。她走上前去,从背后环抱住Natasha的腰身,将脸颊埋进人柔顺的发丝间轻嗅着Natasha的气味,她不想再做什么Avenger,如果可以她更想做Natasha的Protector,她不想Natasha再次涉险。

“Mission?”

“Don't worry, just a kid. Like a gift. ”


    Natasha安抚的拍拍Wanda的手背,便开始着手收拾起空余的房间,Wanda不明所以,还是接过她递来的吸尘器开始打扫。接下来的日子里Natasha反常的拉着Wanda 开始频繁的出入各种大型商场,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儿童用品被送进Natasha的安全屋。她试着询问Natasha,换来的也只有神秘的笑容,以及一句摸不着头脑的,You will know。在Wanda日常打扫这间儿童房时,安全屋的门铃响了,这对于Wanda来说并不是件好事。Wanda 将一手藏于身后,指尖已然绕起绯红丝线,面不改色的打开房门,门外,陌生的男人带着小女孩,至少看起来还不像敌人。

“Excuse me, is Natasha there?”

“Morgan!”

“Aunt Nat !”


    Natasha从车库走来拎着满满一袋cheese burger单手抱起还不到她腰身的女孩,举高手里满满一袋cheese burger,又朝哈皮招手,晃晃坐在自己手臂上的女孩儿对Wanda说

    “Here's our mission. ”Natasha 温柔的贴了贴Morgan Stark的脸颊,“Call her Sister Wanda. ”


    Wanda觉得最近自己正在受着冷落,Natasha似乎真的很喜欢小孩子,以至于Wanda的耳边没个清净,Morgan Morgan Morgan, 甚至在夜间Natasha也惦念着Morgan有没有踢被子,然后起床用特工的身手悄悄打开房门去看上一眼,Wanda不想承认她有点吃醋,吃一个小孩子的醋。


    Natasha对Morgan几乎有求必应,她开着车去几条街外购买Morgan爱吃的cheese burger ,只剩下Wanda和Morgan共处一室。Wanda最近的烦恼真的很多,她不知道该怎么和小孩子相处,而且还是怎样和正在让自己吃醋的小孩子相处,她甚至想起Barton的话,她也许真的该去上完高中。于是她只能一次一次,一趟又一趟的把Natasha买来的玩具从仓库搬来客厅。在客厅几乎要被Wanda堆满的时候,Natasha终于回来了,

“Well...who wants to eat a cheese burger ?”


    Wanda在卧室拿着Natasha买回的儿童绘本心不在焉,Natasha的睡前任务是哄Morgan睡觉,碍于Morgan,白天的时候Wanda再不能随意的拥上Natasha ,这让Wanda有些委屈。Natasha穿着家居服靠在门口,她远远的已经感受到她的小女巫闷闷不乐。

“I am jealous,cause Aunt Nat.”


   Natasha叹了口气,她知道她的小女巫在认真的吃醋,来自一个五岁小女孩,还真是Sister Wanda。她走出门口又拿着纸袋折返,里面的透明礼盒摆放着红色淋面的小蛋糕,让她莫名的想起了Wanda,便买了回来,虽然自己并不嗜甜。她将蛋糕递给Wanda,

“There's only one for you . And this either. ”


    她拿来绘本吻上了Wanda的嘴唇,打开蛋糕用叉子喂给Wanda,Wanda的脸颊泛红,不知道是为了自己吃醋的事,还是当下人手中的叉子。她犹豫了一下还是任了Natasha的行为,Natasha附身舔上Wanda嘴边的奶油,压低了声线,

“Which one is sweeter? My sweetheart.”





END.

迟来的六一文,只能祝您端午快乐了。

W :“Natasha,Do you want a daughter?”

N :“of course. ”

W :“Mummy.”

N :“!?”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