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红】It 's not ok.

–ooc

–复联四之后

–意难平所以寡姐必须要复活




    Wanda时常会想冒出一些奇怪却又真实的想法,关于,是否靠近女巫的人都会不得善终,例如Pietro,例如Natasha ,这让她认真思索了一阵是否该与仅有联系的Agent Barton保持距离。


    沃米尔星是颗怎样的星球,Wanda 无从得知。失去Natasha,Barton 不愿再多回忆,Wanda 从仅有的只言片语中还原一颗荒凉的孤寂星球,不知道太阳是否会照耀沃米尔,崖底的她会不会冷。


    Tony Stark的葬礼上,人们讲他是位英雄,那位红发特工的名字连同她的过往从此便成了秘密永远的留在了沃米尔。Natasha 没有家人,Wanda 也是,她们便是彼此最后的亲人,至少Wanda 是这么想的。葬礼过后,Wanda 向Captain 拿了Natasha 住处的钥匙,说是住处不如说成工作室更为合理,一张办公桌占据了大半个客厅,Avengers解散后,她是唯一的坚守者。


    死而复生,就像是任何一个平常的早晨,​睁开双眼便有了意识,对于Wanda 来讲,不过一夜痛失挚爱。Wanda 坐在Natasha 的桌前翻阅着她的笔记,想要填补丢失的五年时光,Natasha 时常会保持着老派作风,像是用笔记下重要的文字,即使Tony Stark 笑她是位old lady ,她也只是笑笑,没想到竟然也意外的留下自己了解她的最后的方式。Wanda 以为自己永远丢失了她,直到Carol的紧急联络方式出现在Natasha 的笔记本上。


    Wanda一向不擅长交涉,也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以至于用了好一会儿才开启了Natasha的工作系统,按下了呼叫Carol的按钮,她有些兴奋,又有些忐忑,Wanda 或许有机会可以带那位红发特工回家了,要是Natasha在肯定要笑她像个没见过世面的高中生,进度条逐渐接近100%,Wanda攥紧了拳头,甚至紧张的开始吞咽口水,又深吸了一口气,想起Natasha教自己的冷静,97...98...99...  Wanda 屏住呼吸,这是最后将爱人带回的方法,她没办法冷静。

    100%,信息传输完毕。


    Wanda甚至想好了该怎么与Carol打招呼,可只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她用了五年带回所有人,这只是第一天,这是最后的希望,Wanda 这样劝说自己。接下来的几天Wanda做了周全的准备,她联系了Scott Lang准备好了随时的时空旅行,再每隔上八个小时便按下相同的按钮等待着Carol的回应,直到第三天清晨,Carol 按响了Wanda 的门铃。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从宇宙的另一个星系赶回来,可地球还是完好无损,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带我去沃米尔星,我要带她回家。”


    Carol对Natasha是有些印象的,Natasha是少数能得到她敬佩的女性,即使如此她奔波了两天也不是为了听一位女孩儿痴人说梦的。

    “Kid, 失去Natasha我们都很难过,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向前。”


    “Wait...”Wanda动用指尖红丝幻化成宝石的模样,“我能与宝石沟通,去到Natasha...跳崖...后的时间线,总会有办法的...以魂换魂...最差用我换她平安归来...这是最后的希望了...Please...”Wanda 紧张的握紧了双拳,不敢看向Carol的脸,生怕她说出拒绝的话语,只是重复着Please直到声音越来越小,老实讲自己也没有几分把握,更多的是凭着直觉,再加上很多的私心,可她要去沃米尔,她别无他法。


    “OK...祝我们好运。”Carol有些同情这位年轻的女孩儿,她见过战场上Wanda不输任何人的绝对力量,正是这样她有些同情眼前为了Natasha 几乎卑微的女孩,拒绝的话再说不出口。


    Wanda和Carol通过时间旅行赶到了沃米尔星,这里比她想象的还要荒凉上几分,Avenger大厦还在的时候,晚餐时间,Natasha虽然从不参与他们的活动,但也从未离去,总是擎着杯酒在一旁温柔的注视着大家,Wanda觉得Natasha是喜欢热闹的,这里太安静了,要早点带她回家。


    “你还没资格与我对话,我要与宝石对话。”Wanda 打断了红骷髅的Son of ...她现在只想早点带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回家。


    Wanda望向深不见底的悬崖,与Carol 打过招呼让Carol回到未来便一跃而下。崖底,Natasha就静静躺在地上,Wanda 将她扶起来用指尖抵着Natasha的心口将混沌魔法输入她的体内灵魂宝石对话。


    Wanda轻轻的抱着Natasha,试着不让地面的凉气侵扰到Natasha,时间一分一分过去,Natasha终于睁开双眼,Wanda细心的用手掌遮住强光,

    “Agent Romanoff, You are not alone. ”


    End.

 




   后续

    Natasha时常追问Wanda到底是怎么从灵魂宝石的手里将她复活,Wanda 总是支支吾吾,以魂换魂,她担心她的小女巫做了什么傻事,于是在某个庆功宴,Natasha终于逮到了机会将Wanda的啤酒换成烈酒,让不胜酒力的Wanda乖乖听话

    “...所以你和灵魂宝石做了什么交易?”Natasha 用手掌安抚的拍拍Wanda的头。

    “以魂换魂,将我的灵魂分给你一半就不犯规了。”Wanda 醉醺醺的用头顶蹭蹭Natasha 的手心。

    “...你是怎么让它同意的?”Natasha有些心疼,Wanda还是个孩子,而自己按着年纪也该接受自己的死亡了。

    “它要不同意我就碎了它。”Wanda举起胳膊若隐若现的红丝在指尖游走,她抬头看着Natasha 像一只等待夸奖的小猫,不胜酒力只能眯着眼睛看着Natasha朦胧的身影,又轻轻启唇,

    “It's not ok, 我还在等你回家。”

...如果有一天写续应该是个车吧。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